下午到國泰抽血,抽了號碼牌後就是等待,
跟老公說〝我先去上廁所,待會叫號到我,就去幫我抽血一下〞,
老公看我一臉正經忍不住笑出來的說〝怕抽血就跑去廁所躲喔!!〞:P

說真的我還挺不愛抽血的,尤其是等待讓人緊張,
坐在護士小姐前面的我不會掩飾,她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好緊張,即使已經抽過幾十次的血也不會改變。

要離開時還不時望著在試管裡的血液,護士小姐又問一次"怎麼了?"
我只是笑笑搖頭說沒事,心裡覺得自己的血被抽掉好可憐。-_-||

離開醫院後,我們往南機場的方向覓食去,
吃著你最愛吃的〝基隆甜不辣〞,喝了許多熱呼呼的湯,
不舒服的身體都活絡了起來,這是我們的食物治療法。^^

後天就是我27歲的生日了,先祝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