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空氣品質良好,心情…陽光普照。

拿出最後一顆金莎和巧克力酥片,沒幾分鐘的時間,已經祭了五臟廟,心情好時要吃巧克力、心情不好時也要吃巧克力、沒什麼特別心情時也要吃巧克力,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濃滋味,也讓我總可以保持著好心情。

昨天跟你在寶雅逛了好久,本來是為了買眼罩,剛開始東西都用手拿著,然後是提籃子裝著東西,後來因為很重換了購物車,最後,購物車由一個籃子變成兩個籃子,最最後,妹妹也加入戰場,她自己也推一台車,我們四個人逛到他們店都打烊了,我們是最後的客人,還是什麼可愛東西都想買那種 -_-

突然想到,忘了買巧克力…

已經晚上10點半我們還沒吃晚餐,前天還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早睡呢!!看來是很困難了。你說你想吃迴轉壽司,先生,這個時間餐廳差不多都關了吧!!麻煩下次請早 -_- ;你問我想吃什麼,想想附近的東西,南雅夜市的麻油雞和蛤仔之家好了,我知道這些你都不特別愛吃,不過你卻堅持就吃這些沒關係,繼續發揮著我們體內”寧願多買吃到撐,也不能有餓肚子感覺”的精神,心裡還會自己解釋著,多買的話家人也可以一起吃,說穿了很間單,就是貪心。:P 最後還好有你爸爸陪我們一起努力著,總算是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一樣晚睡,再這樣下去可能我們昏睡一個禮拜都補不回來了,更何況隔天我要早半小時到公司佈置會場,早上不知道我們各設了幾組鬧鐘,我只知道他們一直輪流響,提醒著我不能再賴床了,你很SWEET的先送我到公司,你再回去換衣服準備上班,真是辛苦你了


早上有朋友說~~
怎麼不把她的留言刪掉,她像個失控的瘋女人在那亂咬人,不過就是不甘心…

沒必要刪吧!!我做人一向坦蕩蕩,我的個人資料、照片、心情都不避諱的放在網路上,我就會對自己的文字、言行負責,至於其他人想發表什麼想法,那是他們個人的自由,更何況我的朋友、讀者都是有眼睛、有思想的個體,他們認識我這麼久,他們會自己去思考對錯,只是玷污了花園的留言版和各位的眼睛,倒是很抱歉,那些留言當她以後長大再回來看看,或許她自己會了解這不是處理事情應有的態度跟方法吧。


理智的人,不會輸掉自己的心。


心,是用來愛人的,
心,是用來感受愛的,
心,是用來找尋彼此的,
心,是用來找生命熱忱的,
心,是用來感受人情冷暖的,
心,是用來撫慰受傷的靈魂的,
心,是用來傾聽愛人心底聲音的,
心,是用來激盪生命中火花的,
心,是用來與人產生共鳴的,
心,是用來讓一切圓滿的,
心,是用來克服恐懼的,
心,是用來看世界的,
心,是用來了解的,


聰明的人,還會贏得別人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