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星期日,天氣晴。

鬧鐘七點多響,很想賴床,很想就這樣不起床,心裡又開始滴咕為什麼昨天不早睡,看著也在賴床的你,這樣下去你可能今天也不會去打球了,於是我毅然決然的開燈和電視吵醒我們倆。

曾經,社團對我來說是何等重要的角色,在社團大大小小的幹部訓練、研習營裡面讓我成長許多,改變了我對人生消極方面的態度,直到那時我交了男朋友,荒廢了社團,辭去了社團的職務,只為了全心經營那段感情,之後回想起來總是有些遺憾,所以我希望你繼續堅持讓你做喜歡做的事情、包括你喜歡的運動,我能夠做的,就是支持你和陪伴你,不要因為想多留點時間陪我,而放棄了原本的生活,我相信這也可以讓你更健康。:)

陪你到球場,這種感覺很新鮮,我是第一次陪人家打球,你也是第一次帶人來看球,開始我很訝異怎麼會沒人陪你來過,畢竟你練球也一段時間了,不過在你隊友們故意讓你陷入困境時,我明白那些都是真的,心裡覺得很溫暖,你是這麼努力的讓我參與你的生活,讓我熟悉你的朋友,我很喜歡你的那些隊友,他們真的是寶到讓我一直笑,看著對方球員都很安分、安靜地做在休息區,我們這邊真是天壤之別,大家鬧烘烘,還會自愚餘人的講笑話,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睡了,我很高興你的隊友都是這麼有趣,能帶給你歡樂的人。

比賽也是漸入佳境,終場是平手結束比賽,你總是怕我熱、怕我無聊,我有做了萬全的防曬、你不也幫我買報紙了嗎??而且我很喜歡看棒球比賽,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呢!!中午在那吃完便當,我們就先離開了。回家把車大致洗了一下,說好要去西門町逛逛的我們,因為一小睡又到傍晚了-_-

晚上家庭聚餐,我們跟家人一起到外面吃飯,舅舅從沒看過我的任何一個男友,你是第一個,爸媽對你的印象也都還不錯,因為女兒喜歡的,家人都會支持,你要好好愛護’人家的女兒’,不可以讓家人失望喔。:P


照片,是你早上在球場附近幫我照的,今天好幾個人問我照片裡的背景是哪裡,就在新生公園的某一片花叢裡,朋友說看起來真像在郊外呢!!跟上次的向日葵花田有異曲同工之處摟,只要帶著幸福和快樂,處處都可以是桃花源,都是城市裡一觸可及的美麗天堂。



腦海裡浮現一首歌,當我在球場時...


彩虹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如果你累了,那就去睡吧,不要為我,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不是我

----



你的心中,可否也有一道彩虹,
那是我用陽光般的微笑和著了解的眼淚,
照耀出的七彩光芒,
只為你一個人綻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