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跟朋友們在水龍海產攤吃晚餐,
只是順路到永和錢櫃上洗手間,
看到小潘已經拿到包廂,一出來我們大家臉都綠了。

一個月我們可以唱個5.6.7次歌,好無奈喔-_-

在禮拜一,晚上10點,星期五班底全員到齊,
大家在裡面玩瘋,倒楣拳輸的不只要喝酒還多了被槌頭,
我輸時你都會抱著我的頭,結果你被槌的好慘,
大家就這樣槌來槌去,真是笑到我們都肚子痛,
凌晨一點多,大家甘願了才各自帶著酒意回家。


星期二,下班跟你去逛美華泰,遇到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在麻布茶坊裡很愉快,朋友說著她獨特的異度空間能力,
一個個實例讓人嗤嗤稱奇,接下來就是不斷的鬼故事,
在鬼笑話出場後,我們也不甘示弱的講了幾個冷笑話,
這可是我們的拿手絕活,以冷死人為最終目的 XD


星期三,晚餐要跟達仁他們一群人到長葒,
因為其中有人生日,你說他們還特別交代說要帶我去,
聽到"長葒"我都頭痛了,禮拜天我們才跟朋友去吃過,
雖然是升級版的涮涮鍋,但是那套餐吃下來,
份量是一點都不少,雖然說這家餐廳品質還不錯,
不過想到就會覺得好飽,快被火鍋壓扁了>_<


星期四,妹妹生日,晚餐要回我家吃黑森林蛋糕,
媽他們會買PIZZA跟炸雞,我愛的肯德雞應該很吸引我,
不過因為上禮拜天我們兩人一起床就去買肯德雞的六塊雞,
外加兩個比思吉還有一盒焦糖瑪奇朵蛋塔,
所以我現在想到肯德雞也沒什麼食慾 >_<


禮拜五,快樂星期五成員聚會,不外乎又是吃飯、喝酒。


雖然人本來就是每天都要吃飯,但是這種吃法要不胖都很難-_-


我想念簡單的義式雞肉莎拉,一點點橄欖油+醋+鹽+胡椒粉,
我想念一碗輕淡的蔬菜湯裡,飄著淡淡的月貴葉香氣。


好想有一天可以早早睡,有一天可以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