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身體累到無力....

一直很執著的想要把訂婚的照片和日記整理好,
如果只是單純的紀錄文字,可能一切早已經完整呈現,
但就無法跟當下執著的自己妥協,一定要跟照片相連接。

從近千張的照片慢慢篩選和內容相符的畫面,
接下來的後製動作才是最累人的地方,
一張張縮小照片的尺寸、裁切、排版、選顏色,
很簡單的步驟卻讓我的固執多花一倍的時間。

你為了明天一早的工作早已熟睡,
我為了今天想完成一部分的日記熬夜趕工。


明天,我要嫁人了,
感謝姊妹們想幫我安排單身派對的心意,
一路走到這,該玩的、該揮霍的青春沒有少過,
這些就足夠了,若我還會想在前一夜好好享受不一樣的單身,
那現在的我就不會是準新娘,等著為人妻、為人母。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單身的最後一晚非得要做些什麼特別的,
如果一個人的心已經夠安定,對誘惑已經產生抗體,
那些特別的活動對他來說就不具意義,
重點是,婚後只要不用心經營,不也可以天天都是單身派對嗎?

最後一個單身的夜晚,
若你問我最想做些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會把過去這20幾年來的記憶倒帶一遍,
為走過、哭過、笑過、瘋狂過的記憶.....流下幾滴眼淚,
睡個好覺,醒來做你美美的新娘。

這好像實際些!!

疲憊,提醒著我該去洗個熱水澡,
暖暖的被窩聲聲呼喚,關於心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