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父親節,跟我們家人去外面吃飯,
基本上板橋像樣好吃的餐廳沒幾家,
光是遠東百貨的SKYLARK就吃過超過10次,
喜多屋、鬥牛式、泰式料理....每一家也都好幾次,
不是家人聚餐在那裡,就是公司聚餐辦在那裡。

之前的縣府八樓的陽光餐廳是主食+自助莎拉吧,
父親節沒了主食,多了一個燒烤的主題,
沒想到這邊也可以幾乎客滿,就知道板橋人有多可憐了。

基本上東西不好吃不說,菜色又少,
而且常常這個空、那個空的,
明明我們就看廚師好像一附很忙的樣子,
不時端進端出新菜來,但檯面上就總是空的多。

我們坐的位置靠近門口,很有趣,
不時聽到隔壁桌客人說"有夠難吃的,又貴",
好大聲喔!!!我們全家人都笑了,
而且去拿菜時都可以不時聽到客人抱怨,
這道焗鱈魚不好、就是這涼拌菜根本沒味道。

所謂的主題"燒烤節日",就是烤雞翅這一道菜沒有後,
接著是烤棒棒腿、接著是烤難以下嚥的牛排、然後是豬排,
沒錯,就是要一種全空以後,才有下一道燒烤,
而且重點是,怎麼烤怎麼難吃,我們去溪邊烤肉都比這邊美味。

好不容易大家放棄前菜、烤肉開始吃蛋糕,
我去拿時幾乎是空的,就兩三塊小小小蛋糕沒得選,
大家說至少冰淇淋不是他們做的,也還不錯,
不過當我還沒去挖時,挖回來的人就回報六筒冰有4筒已經空了。

這是什麼爛餐廳阿!!!!我的天阿!!!!東西沒有了不會補嗎????

不滿的我到櫃檯去跟服務人員反應,
他們說,蛋糕都沒有的話就會補,
冰淇淋的話他說"沒有了嗎??那我待會去看一下"。

半小時過去了,終於有小小小蛋糕出現了,
我只能說品質真差,口感也不好,
至於冰淇淋家人三度打聽的結果,
那個服務人員說,冰淇淋要明天才會有喔!!!
因為現在廠商都休息了,我的天阿!!!那一開始不會實說喔-_-

真的很差勁耶!!!這種差勁的食物還要一個人499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是遇到土匪,還好我們事前在餐卷王買了餐卷,
花350元買500面額的餐點,算是沒有損失太大。

唯一讓我們高興的是一家人聚在一起,
我們合送爸爸一台CANON的數位相機,
爸爸欣喜、驚訝的樣子,我們都覺得好欣慰喔!!!
只是帶爸爸來這個難吃的餐廳,真是難為爸爸了,
以後真的寧願去遠一點的台北吃飯,也不要受這種氣。

妹妹男友說,只要留言給他們說缺點,
他們經理會免費請客人再回來吃一次,
不過以後就算是請我,我也不會想再去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