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中午到日新看"玩命快遞2"的首映,
頂著艷陽,能待在冷氣房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整部片劇情緊湊,沒有半點冷場,
劇情在敘述恐怖組織把病毒注入一個七歲小孩身上,
在大家以為是單純綁架行為時,其實背後正進行著大陰謀。



男主角傑森史塔森在劇中冷靜、頭腦清晰、身手俐落,
如果要說哪裡出了錯,那肯定是男主角過於優秀,
在以一敵十的困境裡,竟然可以憑著一跟鐵棍或消防栓管,
距離、重力加速度、機智..精準無比的擊退每一個敵人,
把他塑造的像個"神"一樣,難免過於不真實。


劇中人物大多開著AUDI的車款,尤其男主角的AUDI跑車,
加上男主角精湛的技術,簡直就像是一場新車發表會,
讓人不得不把目光放在這漂亮的跑車上。


有一幕是敵方的女主角用她的大舌頭舔著男主角的臉,
從下巴一路舔過眼睛,這畫面不禁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雖然是大反派,不過也可以找個美麗一點的女星來詮釋吧!!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的動作片,不管是AUDI或是NOKIA手機,
裡面的置物性行銷都讓人印象深刻,果然是利益共享的好方式。


禮拜四晚上從台中趕回來看欣欣首映的"異底洞",
從字面上的解釋顧名思義就是在敘述一個"怪異的地底洞",
在地底洞裡除了有恐怖的怪物、噁心的蟲類、可怕的不明生物..
會攻擊去探勘的專家和科學家外,大家相繼流血、重傷、死亡,
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唯一逃出洞的生還者,
這就是整個劇情的架構,簡單到沒有戲劇張力。

科幻驚悚片不恐怖,只是那些怪物有點噁心,
有些就像異形一樣糊糊的大型寄生蟲,
但是又沒有異形的恐怖和噁心,片中的演員大都是生面孔,
雖然演技都還算不錯,可惜就壞在劇本不夠好。


最近似乎都沒什麼好電影,除了"神仙家庭"算是溫馨,
"玩命快遞2"算是劇情緊湊外,"異底洞"和"刺眼玄機"都很不OK!!
其他要上映的除了恐怖片就是跟狗狗有關的電影(鬼紅鞋、愛狗男人請來電),
都沒有讓人期待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我的"哈利波特"何時才會上映呢??

但我還是很感謝在電台上班的親愛朋友給我首映的電影票,
讓我可以先睹為快的分享心得,也滿足我們愛看電影的慾望。

期待有更好電影的誕生來照亮我們平凡的生活。:)


這是第二次打這篇日記,第一篇為了找照片網頁不見,
結果寫好的心血付之一炬,真是欲哭無淚,
只好憑著一點記憶,打著一些片段,
雖然一度很不開心,想放棄重打這篇日記,
但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小天地,只有我能讓她茁壯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