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兩個人騎著機車要去吃午餐...

我:老公你很愛我嗎?
他:當然啦!!
我:有多愛?形容一下!!
他:就像頭髮一樣多~~
我:什麼嘛!!頭髮這麼少耶!!(盯著老公的頭看著)
他:拜託,妳數的清頭髮有多少根嗎?
我:我ㄧ根根拔下來就數完啦!!你看很少對吧!!-_-

他:不然換你說啊!!你有多愛我啊?
我:很愛阿!!
他:你形容看看阿!!
我:環顧了四周後,我說和葉子一樣多。
他:拜託,葉子還不是數的完。
我:對阿!!你也知道喔!!這是你之前跟我說的耶!!

我:你看,而且葉子還會枯黃然後掉落。
他:葉子又會新生、掉落又會新生阿!!而且到處都是森林耶!!
我:那還不是跟星星、宇宙一樣沒有一樣是生生不息的!!
他:對阿!!只有我對你的愛是永恆的。

當場我愣了兩秒鐘,不忘了跟他說實在是太噁心。:P

看了明星于先生偷腥事件,讓我想把這段對話紀錄下來,
男方口口聲聲說她絕對是個好老婆、好媽媽,
是自己對不起她,所以負起離婚的責任,
我不懂,就是因為對方"好"所以就不需要珍惜了嗎?

當初幸福的一段婚姻,經過了10年一切回歸平淡,
習慣到食之無味時,是不是就非得要鋌而走險的找尋快樂?
只為了更有力氣在婚姻中用彌補的心繼續走下去?

我從來沒有說過會"永遠"不變的愛著你,
因為我知道人生的變數太多,我不愛說不確定的事,
唯一會做的,就是在我愛你的每一刻都好好愛你,
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和依賴,婚姻需要兩個人一樣用心,
很多事情不是一方全心全意努力付出就能幸福白頭到老,
而是兩個人都要有所體認,願意一起牽手努力。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突然頭殼壞去不懂得珍惜我的話,
那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的,我不容許婚姻裡的瑕疵,
所以我要好好記得你說的"永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一定要拿出來好好嘲笑你一番,看你有多蹧蹋自己說過的話。

但我希望不會有這樣的一天,
因為我是多麼希望我們能一路扶持著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