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充滿希望,看似一片渺茫,
用眼看,用心看結果並沒有不同,
可能是累了吧!!該好好休息了吧!!

那天,看著淡水河上空美麗的煙火轉播著,
沒能到現場看感覺遺憾許多,
如果不是有事要做,我也是會一個人到大稻埕,
找個自在的地方,看著天上一串串美麗的童話。

煙火是上天給人的禮物,用一個不起眼的包裝,
點燃火線的那刻就像是連結了希望的鑰匙,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五彩繽紛的煙火立刻點綴夜空,
隨著一聲聲巨響,希望散播在每一個角落。

"哇!!哇哇!!哇哇哇!!!""好漂亮喔!!哇!!",
大家幾乎都沒有其他的形容詞,
就像前幾年在美國、加拿大看地方節慶煙火一樣,
換了一個地方,換了一種語言,
一樣是"WOW..WOW WOW.."就是不需要多餘的語言,
那份感動裝載著希望的夢想升空、吶喊,
隨著火樹銀花美麗的散落,幾乎要墜落手邊,
在真實與虛幻間的感動,消逝的速度太快。

你不在的日子,轉眼間也過的好快,
少了一個人分享生活裡的大小事,
少了一個肩膀讓我好好休息或是好好流淚,
最後始終陪我日夜等待的,依舊是電腦和鍵盤。

如果,在我心裡來場煙火與音樂的饗宴,
是不是也可以燃起一串串希望的煙火,
照亮我的黑夜,陪我一起走進美夢裡。

如果,這個實驗可以成功,
那是不是我也可以照亮你的黑夜,
陪你一起走進美夢裡,好好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