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國泰醫院回來,上禮拜掛了李鎡堯醫生的門診,
這是婆婆聽別人推薦的老醫生,
今天去看診,果然李醫生超級親切的解釋,
在我要離開前,還不忘跟我說"要加油喔!!"
國泰的李鎡堯醫生和賴宗炫醫生都很有耐心,
兩位是我看過婦產科裡面讓人覺得專業又舒服的醫生。

前幾個禮拜,和老公一起去"劉志鴻婦產科"諮詢,
在大樓裡面的診所,溫馨明亮再加上交響樂播放著,
報導說劉醫生是試管嬰兒的權威,姑且就來看看,
完全自費無健保,預約看診到現場還要等一段時間,
劉醫生專業也很直接,要我們就直接做試管嬰兒,
在沒有做任何的檢查下,這是他用經驗判斷的結果。

就算是醫術再高明,我還是不喜歡冷漠的醫生。>_<

安排了下禮拜一做輸卵管攝影,有些人說很痛,
有些人沒感覺,心理倒是緊張多一些,
經歷這一連串的努力懷孕、子宮外孕、避孕...
不只增長了許多知識,更讓我們更珍惜努力過的曾經。

避孕避了半年多,好日子似乎也該告一段落,
畢竟生一個小孩給公婆是我的責任,
嫁進來一年半不曾幫婆婆打掃、洗衣或是煮飯,
他們總讓我自由的做我自己,對我沒有要求只有包容,
是他們的愛讓我在這麼艱辛的球子路上不感到孤獨。

我問老公:如果我們一直生不出小孩怎麼辦?
老公毫不考慮的說:沒關係!!我們相愛就好了。

聽完這句話,電話那端的我眼淚就掉了下來,
他是這麼的支持我、鼓勵我,陪我走過這麼多的路,
想起第一次要在我肚皮上打針,他害怕不敢我也害怕不敢,
我生氣的把針搶過來要自己打,就在差0.1公分時放棄了,
開始大哭,怕打針的人誰有那樣的勇氣往自己肚子裡扎針?
最後還是老公硬著頭皮,幫我打了針,這是他的第一次。

發現,做了這麼多事情以後,似乎程序上有些不對,
從來沒按部就班從檢查輸卵管通不通,就開始努力受孕,
結果是受孕了,但卻是個外孕,還受了皮肉之苦。

這些過程是一種學習,不後悔、不怨天也不尤人,
畢竟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所以只要一起努力,
我們不被困境打倒,我相信一定只會越來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