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昨天我看電視"阿嬌"她男友對她真體貼,她的頭髮都是男友吹的耶。
老公:我也有幫你吹過頭髮阿!!
我 :可是你都嘛不甘不願,而且還會燙到我。
老公:為什麼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要叫別人做。
我 :所以說你身體裡面沒有體貼的因子咩!!
老公:拜託!!每次我上完廁所都會把馬桶蓋放下來,這是我最大的體貼了。
我 :當然阿!!不然半夜上廁所坐下去不就是冰的?
老公:那是因為你們家都是女生阿!!不然怎麼會有設計自動掀起的馬桶蓋?
我 :這就是你最大極限的體貼喔???
老公:能做的事情當然要自己做阿!!如果你生病沒辦法自己做了那我"一定無怨無悔"幫你做!!
我 :............

原來老公對我的體貼就像是我的終身醫療險,
如果一輩子不生大病不住院繳的保費就算是捐社會,
但是誰又希望自己生病來換取保險費?然後躺在病床上直呼"真是值得"!! -_-

老公的那"無怨無悔"我可真是無福消瘦,看來還是自己吹頭髮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