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轉著電視,美食節目讓我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想到就跟老公MSN,跟老公說我好想吃銅鑼燒,
因為正看著節目上在做著不同口味的銅鑼燒,好想吃喔!!
老公說下班再去銅鑼燒專賣店幫我買回家。

過沒多久看到做菜節目在介紹TORO,有上腹、中腹、下腹,
看著那雪花般的油脂撒一點鹽再加上幾滴的新鮮金桔汁,
主持人一口把生魚片送入嘴裡,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又馬上MSN跟老公說晚上我想吃生魚片,老公下班順便帶回來,
老公回來時看到一半鮪魚一半鮭魚真開心,充滿油脂的鮭魚是最愛之ㄧ,
老公一邊喝著啤酒,很快我們就把所有的生魚片吃完了,真甜美的滋味。

到樓下晚餐時還是吃了不少,外加加州蜜桃和葡萄,
肚子變的挺大的,老公說我變胖了許多,臉也圓起來了,
老公說看起來應該大部分都是自己吃胖的,唉~~

再兩天就可以去看寶貝們了,到時再來看看他們有沒有吸收,
希望他們多幫馬麻分擔一點,不要都只胖到馬麻身上才好。

跟老公說好羨慕阿湯哥阿!!可以有一台超音波機在家裡,
這樣就可以想看就看寶寶的一舉一動,我們只是平凡老百姓,
人家還有飛機呢!!是沒辦法去做比較的,再等兩天去看他們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