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下午陪老公去南港修護處送資料,
回來的路上我去買了寧夏夜市旁的古早味豆花,
今天點了豆漿豆花加花生,很期待冰涼又甜的滋味。

老公想吃迪化街的杏仁露,
他下去買時我就在中央扶把的小平台吃起豆漿豆花,
第一次吃加了豆漿的豆花還真不錯,加上花生仁又軟又香,
吃沒幾口就想留給老公跟他分享。

我正低頭吃,他一上車右手這麼一撞,我傻眼了,
整碗豆花一些灑到中央扶把底下的腳踏墊、一些卡在縫裡、一些在我身上,
還有不少在我座椅上,當下真的好想揍老公,
瞬間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豆花沒得吃就罷了裙襬都是黏黏的豆漿。

老公跟我道歉說再去幫我買一碗,但我實在沒心情吃了,
不是因為沒東西吃小生氣,而是老公常常不小心,
不小心拿東西時打到我、不小心弄傷我...又無辜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當然阿!!有人會故意讓老婆疼痛嗎?所以說做事情要小心謹慎咩!!

到家老公一直在清理殘局,卡在縫裡的豆花老公也對他們束手無策,
希望車子裡不要變成動物園就好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