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上媽媽教室前,我們到永康街找尋我們的晚餐,
看到一家越南麵食館前聚集了好多排隊人潮,
原來大家都在買天津蔥抓餅,招牌上寫著91年度金字招牌獎,
想吃越南河粉的我就順勢的走進”誠記越南麵食館”。



我點的是生牛肉河粉,老公點的是沙茶豬肉河粉,
我們還點了一份越式炸春捲,也是最先上桌的美食,
這個炸春捲跟以往我吃的越式炸春捲不太一樣,
這邊的春捲包的碎肉、冬粉絲、洋蔥塊,咬下去的酥脆和清香很好吃,
沒有醬油醃料搶了肉的香味,且外皮不像別家的只有餅皮,
真的是長的不好看一點,但是卻好吃。

我的生牛肉河粉我認為湯頭不錯,但是牛肉太老了,
老公覺得沙茶豬肉河粉不錯吃,因為他就愛吃沙茶口味的料理,
所以這道河粉看起來比較像是”乾麵”,味道蠻香的。

因為有點趕時間又不太餓,所以沒試其他菜,
越式炸春捲絕對是我會再點的東西,河粉呢!!再試試其他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