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濛中接起手機,斷斷續續的訊號,微弱的聲音,怎麼有人會這一大清早鬧鐘都還沒響起的時間打電話給我,煞那間我以為是他,以為自己睡過頭,他奇蹟式的醒了,要叫我起來準備上班,一分鐘後稍稍清醒的我,在你說打我家電話給我時,我知道了,是你。

快七點了,跟你確認了好幾次,我的天啊!!昨天3點半才睡的我瞬間清醒,這是什麼情形??

你問我在睡覺嗎??
是呀!!我簡單的回答,心理想著這是當然的啦!!-_-
你喝很多酒對不對??我猜測著。

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會想到心中有過的虧欠和遺憾…

沒有很多,喝一點…你語帶保留的說。
你不睡嗎??我想你也應該累了,我問。
早上10點餐廳有會要開,不能睡,你說著。
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我那悶的問著。
你說,沒有啊!!因為誰誰誰要來幫忙餐廳。(這跟我好像沒關係:P)

突然間,你說~~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好難過

是呀~~我總是在你身旁扮演著支持你、陪伴你、鼓勵你的角色,當你最襯職的小秘書,處理你生活上、工作上的瑣事,你在家做大廚時,我就是那個在旁邊洗洗切切還要兼收拾殘局的小女人,你不開心、跟家人吵架時,我會在身邊先安靜的陪你,然後再試著說笑話、做笨事讓你開心(我也是很怕你生氣時,被你罵的:P),當你現在一個人面對這麼多壓力時,又或者說,當你跟別人的激情退卻時,那種體溫的抽離,短暫的甜蜜,怎麼會不讓你想起我曾經不計代價給你源源不斷的溫暖呢??


你說,那天掛完電話,你很丟臉的在咖啡廳裡兩個朋友的面前大哭,而我又何嘗不是,在絲瓜棚下哭的昏天黑地,只是原來對岸有個你,跟我有同樣的悲傷心情。慶幸的是有朋友在你身邊,而我還是寧願選擇一個人的孤寂,我想隨著你年紀的增長,對我的懷念和歉疚應該會與日據增,你說著未來的可能性,我卻清楚的知道,有些事情錯過了就回不去了~~


1/3的通話時間你都在難過的哭著,你就像是個無助的孩子,而我卻這麼冷靜的安慰著你,你一直跟我道歉這樣打擾我的睡眠,但是你真的忍了很久才決心打這通電話,你更傷心了,不知道能再說什麼的我只有保持沉默,心理想到你跟我說過的話,你說壞男人為什麼需要有我這樣的老婆,因為當男人出去玩完以後,他需要有一個安定的好女人去平衡他的世界,但是重點就是在,我不是那樣的傻女人,因為我要的是全心全意愛我的男人…..

偶爾夜深人靜時、觸景傷情時,想到你,我還是會感到悲傷,because I do love you...我感激你媽媽對我的疼愛、感激你爸爸對我的信任、感激你家人這三年來的養育之恩、感激你這麼努力的給我最好的生活…我親愛的ohana,曾經以為我們可以牽手就這樣做真正的一家人,放開手的我們呢??我還是你心中那個很重要的ohana嗎??

已經兩個半月沒有見過你,對於你的聲音、表情、記憶…都已不像往常那樣的熟悉….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轉頭的瞬間,你總會看到,那一道道愛過的痕跡,即使是一道道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