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馬克杯、巧克力。

走到茶水間,
暫離那些讓人讓人昏昏欲睡的報表,
熱開水為著陰天加溫不少,
不離手的巧克力也讓人覺得安心,
回著幾通簡訊,總算清醒些。

颱風過後,一片陰霾,
遠方能見度低,今天的景觀很特別,
有覆蓋上一層薄紗的朦朧美。

美...可以分享,但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昨天我看見高掛在天空中的彩虹。:)


累了,就試著轉移注意力換個心境,
不然至少也換個環境,讓自己有充分的時間休息,
才有餘力繼續思考或是重新組織。

我喜歡這樣自在的工作,可以調配自己的時間,
沒事時可以出去走走,累時可以到茶水間發呆,
充分的自主權和信任,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感謝上天總是不吝嗇的呵護,讓我甘心臣服於他。:)


再度回到電腦前,清醒很快的又被數據打敗,
慶幸要中午了,讓身心都好好休息吧~~

週末前夕,總是特別讓人興奮的。

期待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