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有寫日記了,天很藍、天氣很溫暖、星星很多...只是,颱風天,這些都只出現在我夢中....什麼時候開始,日記又不能寫自己的心情了,只能選擇性的寫風、寫雨、寫無關情愛的心情,讓人覺得好鬱悶。:(

因為你,我的日記停了將近一年,因為你,讓我又再度想寫下屬於我們的每一天,卻又因為你,我不能隨心所欲的說出真實的感動或是悲傷,為什麼這些人要莫名的闖入我的私人領域,我不在乎誰要看我的心情、我也不在乎別人要怎麼解讀我的日記,但是我在乎看完日記的人又拿來大作文章,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世界上的苦難還不夠多,每個人都非得把生活過的這麼複雜,逼的我總得把日記搬來搬去,這不是我的日記嗎,但是,為什麼該走的人卻是我??

真的很鬱悶........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就是人生,人生不該是這樣的,總繞著無關緊要的事情打轉,卻讓每個人都感到無力,每個人都在坐著電梯,無法決定他們的目的地,不知道該停留在哪個樓層,只能等著別人按鈕,上上下下。好笑的是,大家都擠在同一部電梯裡,沒有人想出去透透氣嗎??


外面的雨直下著,傾盆大雨瘋狂的下著,夾雜著雷聲,不知道哪邊又要淹大水了,會不會哪邊又傳出重大災情??又會有多少人為此喪生??在南投、水里的居民,家裡都已經被淹沒,在活動中心待著的他們兩天沒闔眼了,因為這不可抗拒的天災,一夕之間讓人一無所有,這才是欲哭無淚的無奈吧!!

我安安穩穩的坐在冷氣房裡,打著日記,本來覺得生氣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無聊了,我是這麼這麼的幸福,待會洗個熱水澡,就可以舒服的睡個好覺,我剛卻在為了不能繼續寫心情而不開心,不過就為心在找一個家...而那些有家歸不得的人呢??經過地震、重建、颱風再重建,人家不也一次次的奮鬥過來了,在最複雜的情況裡用最簡單的生存方式走過,心情的波濤洶湧都能隨著時間坦然適懷,這才是人生,不是嗎~~


反省自己........


為正在苦難中的人們祈福。


在心裡升起一個個的天燈,白 色-祈求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