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今天,心情晴。

因為明天的大型教育訓練,今天比較忙碌,
要一再的確認明天流程的順暢,
工程師這兩天請假,這才讓我體會到我在課裡的福利,
上下班時間彈性,外出辦私事、喝咖啡半個小時沒問題,
每天事情都很少,原來是因為大家都幫我做完了,
今天,總算有點為公司盡點心力的感覺。 :P


中午跟朋友吃飯,一直到一點多才小睡一下,
做了感覺不怎麼好的惡夢。


我想跟剛在電梯裡有個女人一直一直盯著我看有關,
從1樓看到26樓,一點都不避諱,
直到我出電梯還繼續看,我以為是我多心,
朋友倒是為我感到莫名其妙,
因為整個電梯都知道她在看著我。

出電梯後,那女人不放過最後一眼再全身打量,
走在前面的男士也回頭看了我兩次,
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哪裡不對,釦子沒扣嗎??
不過我今天穿佯裝,一個釦子、一條拉鍊也沒有-_-

也許是這樣的怪現象,讓我做了不舒服的惡夢,
場景倒是很像昨天晚上到竹子湖吃飯一樣的朦朧,
連路都看不清楚,到處都是霧,但是不覺得冷,
只有我一個人,我叫了一聲....

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星期一早上寫的日記,到現在都20號凌晨了,
不過沒有關係,今天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