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睡到中午。

昨天跟我最好的朋友,你,三個人唱歌到一點半,
陪著心情不好的她,她流淚時,給她一個肩膀,
當夜深了,我累時,你也給我一個肩膀依靠。

心裡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總給我力量,
讓我不猶豫的只想牽著你的手往前走,
靠著你就有一份很安心的感覺,讓我可以一夜好眠。

本來要去花蓮度假的我們,改變了計畫,
下午我們就到西門町走走,見見你其他的朋友,
這個週末還要去看我們期待已久的"機械公敵",
我們其中很適合的一點,就是很隨性,
不一定明天的我們就在台中,逛著逢甲夜市。:P

昨天你看到他朋友傳來的訊息,
你問我確定要放棄那樣的生活嗎?
傻瓜,我不是已經作了我想要的選擇了嗎~~
你只是一直想著人生跟未來,說著要賺很多錢,
你知道那些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我只希望將來我的家庭跟小孩都能生活無慮,
最重要的是一個深愛我跟小孩,有責任感的男人。

看到那樣的你,我心疼,
你還會自我調侃的說,沒達到要求就表示有進步的空間,
你努力的呵護著我的感受,從每句話裡抽絲剝繭,
我裝作不經意的問話裡、我跟朋友隨性的談話裡...
你總能找出一份邏輯,聰明如你。:)


該出門了,晚點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