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生氣時都是比較衝動的,
不管是情緒或是肢體語言甚至是文字的表達方式,
只要帶著情緒的字眼,人就很容易有用詞不當的疑慮。


她要你轉告我,要我不要再寫日記,
你是了解我的,從來你就沒有干涉過我寫日記的內容,
你給我一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私人空間,
唯一你要求過我的,就是不要寫那些關於J的事情,
看著我回憶別人,這會讓你感到很心痛,
這是我能了解,更不願意做那些會讓你感到傷害的事情,
所以現在的日記裡,只會有屬於我們的故事。

日記,除非我自己想停下來,不然這輩子我都會這樣寫下去。

每天,我用心的紀錄屬於我們的每一刻,
就怕稍有一點遺漏,哪怕只是生活上瑣碎的小事,
我都希望能原味呈現的寫在我們的花園裡,
剛寫一寫日記,心裡突然很想你,傳了訊息給你~~

BABE , 日記寫一寫,心中有越來越溫暖的感覺,
只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這麼用心的愛我。
背景音樂我用I BELIEVE,傳遞我心裡的萬語千言。

日記不只是一種紀錄,他讓人可以看清楚一整天的事情,
可以正視問題、可以改變自己的行為、可以記住愛的感覺,
讓我們常常心存感激,沒有誰對誰的愛和付出應當被視為理所當然的。

看著你回傳的訊息”BABE 疼愛你是我分內之事啊! “
我臉上浮現一抹微笑,那是心神領會的溫暖,
我們都是不會輕易打開心房、不輕易放下全部感情的人,
但是當我們一旦開始放下全心全意時,那份愛絕對也不輕了…



你說,她要所有誤會她的人給她一個清白,證明她不是無理取鬧,
真的很抱歉,就目前的我來說,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我是一個絕對講道理的人,就是因為這樣我凡事更講求證據,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處理事情,我就不會讓她訂這場遊戲規則,
事情很簡單,我只會看公立醫院開出來的診斷證明,
上面記載著何時受孕的日期,最好再附上一張超音波,
如果真的懷孕,時間上也符合的話,那再來談責任的問題,
其她情緒化的對話,我不會多談一句,
我是一個感性充滿愛的人,但也絕對是一個理性卻無情的一個人。

她要你父母、妹妹向她道歉,這聽在人耳裡分外刺耳,
說難聽一點,當初沒有誰勉強誰,大家心甘情願,
享受是個人在享受,現在跟人家的父母究竟有什麼關係??
難道現在一人犯錯,就該被株九族嗎??
就算她要別人道歉好了,證據也該清清楚楚的給別人看,
驗孕紙這樣的東西,也很難去證明些什麼。

重點是,如果真的懷孕,她負氣決定要生下來的話,
小孩也是我們自己養,並不是父母養,跟其他人實在無關。

唯一,唯一我對她感到感謝的,就是讓我們現在能過正常生活,
沒有電話的騷擾、減少跟你不愉快的對話、慢慢能放下了,
這是我真心感謝她的地方,其他的話也不需要多說了。



『雖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是世界對妳最好的男人』。
你把文章的那句話反白,送給我。
我相信,我已經找到最大、最美、最適合我的那一顆石頭,
現在我會做,你最好的朋友,聽聽你對事情的看法和處理方式,
在你身邊支持著你,牽手陪你走過每一個大大小小的難關。

是情人、是朋友、是家人、是親密愛人、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我深信,

路,是人走出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