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到婚紗公司開始挑毛片,
大致上來說我們的照片拍的蠻好看,
看的出一種甜蜜洋溢於表的幸福。

只是遺憾事前沒好好跟攝影師溝通想法,
只告訴他我們要拍的自然,Free style這樣而已,
就只有電話中三兩句的簡單溝通,
拍出來真的是很自然,但是卻少了些什麼,
像是我們想要的〝不經意〞的鏡頭,
妹說,那是因為我們本來就長的好看,誰拍都會好看。

聽這麼多人說看到自己相片通常都會愛不釋手,
本來我也會害怕自己控制不住慾望會選破百,
沒想到我卻是克制的可以,一次次拼命的刪照片,
不喜歡婚紗公司總是喜歡打散每組不同造型相片,
有試圖混淆消費者視覺之嫌疑,眼尖的我們還是把重複的刪了,
有幾張乍看之下感覺好像很棒,既甜蜜又溫馨,
但仔細看就會發現不過一張拍我們全身、一張拍我們特寫。

價錢只能押到加選800的情況下,真叫人心情不好,
因為我們選擇百年相本合成編排,所以價錢降不下來,
但是我也不想做每一頁就很單純一張照片的編排方式,
他們說如果只是每頁一張照片,那當然可以降很多錢。

有些公司會外包給別人做,但他們樓上有自己的美編人員,
算一算56張,60張的話一張800,你說那就再選四張回來,
我卻毅然決然的說,再拿掉六張,雖然一張900,我也願意。

人都是很容易被數字弄的團團轉的動物,
最後我們只加選20組,加上原本的30組,總共50組。

結婚包套加上加選的20組,六萬一搞定。

原來我們這麼會克制自己,沒有所謂的一輩子只有一次,
也許是平常我就愛照相,電腦裡就有自己近千張的照片,
看到都有免疫力了,而且我們都知道以後要再拍婚紗或全家福機會多,
所以現在只等12月初我們從峇里島完回來再校對排版,
我把想加的文字編排上去,12月底就可以拿到成品了。

很期待看到我們的放大照片,真的很好看,
這個月月底可以去拿回他們送200張的相片喜帖,
也真讓人期待,許多事情隨著日子近了都一步步完成了。

二樓的房子地板、隔牆都拆除完畢,今天也在做隔間了,
時間真的像是在飛逝,這一年竟然不自覺已經到尾聲,
風風雨雨,我們都走過來了。

心裡有的,是很多、很多的感謝,
給很多讓我生活更豐富的家人和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