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親愛的大男人....


剛到辦公室,仍舊想念你的溫暖,每天接送著我上下班、常常中午還來陪著我吃飯、帶我回家睡午覺再送我回來上班,你的時間總是繞著我轉著,以我的時間為時間,就只怕久候的我會嘟著嘴不開心。

熱線不斷,扣除沒在一起的上班時間,幾乎一個小時會接到兩通我問候的電話,看看你有沒有認真把工作的事情打點好,這之中msn還是常常在空中傳送著,我突然覺得這樣體貼我的你好委屈....

沒有自己的時間,偶爾還快遞我遺忘在家的手機、充電器,在家還要幫我聯絡婚紗公司的大小事宜..我還要你〝歡喜做●甘願受〞,那關於我的那份體貼和善解人意呢?怎麼被你的愛寵的蕩然無存,只享受著被你呵護著的美好。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還是選擇這樣的方式去選擇你對我的好,用我自己覺得小施壓的方式,想試圖讓你釐清一些關於未來該走的方向,當自己暫時找不到最快回家的路時,那就不要顧慮這麼多的往前走,也許之中會走錯路但只要不停下腳步,我們總會找到最適合回家的路,更何況這一路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我要你知道,這輩子我愛你的決心,從我說〝我願意〞那一刻起,我就會一輩子這樣黏著你、煩著你、吵著你..不要跟我說如果你若是生大病了,你就要我去找自己的幸福,我不會這麼輕易就讓你逃出我的手掌心的,這輩子你都是我的天,再苦你都要頂著,讓我做你最幸福快樂的小女人。

偶爾的假裝視而不見不代表視為理所當然,你對我的每一分好,都包裹著我纖細敏感的心,每天、每一分、每一秒因你而跳動著,她只歸你管,跟你一樣的頻率...


因為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圓滿。




你最假仙假怪又可愛又可恨的小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