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深夜,暗夜帶著些許寒意,
車子駛上陽明山,聚集的人群和車明顯少很多,
倒是多了許多的臨檢哨,也許這也是人少的原因吧!

經過一家家溫泉,想避開人群的我們開往日月農莊,
很意外,裡面居然只有兩三間有人使用,
完全沒有之前排隊的盛況,更沒有洗多久的限制。

我們挑了角落的一間湯屋,只有左右邊角落的池最大間,
因為這兩間的池屬於不規則形狀,不像其他間方正,
所以那樣的長度讓我們都可以好好的把腳伸直都措措有餘。

在寒冷的夜泡在溫泉裡是一種幸福,把身體泡的暖哄哄,
再用旁邊的自來水冷水管淋遍全身,冰冰涼涼的水柱,
瞬間讓時間都凍結了,身體都舒暢了,
我喜歡這樣冷熱交替的奇異感覺,就像是存在於我身體的矛盾感。

我喜歡被你擁抱的感覺,我喜歡你寵愛我的每一個表情,
我喜歡你用手撥去我臉上因熱氣帶來水珠的體貼,
我喜歡洗完溫泉很疲憊時,你都不會吵醒在車上不小心睡著的我。


車子,往大屯山主峰前進著,蜿蜒的山路讓身體不適著,
你說這裡看到的夜景很漂亮,有別於文化後山的繁華夜景,
而我也想看淡水河伴著沉睡的觀音山的溫柔模樣。

高山上的霧氣濃厚,但在瞭望台的人群卻不少,
一台台進進出出的車,礙於視線被霧氣阻礙,
我們沒有下車,身體的不適讓我只能遙望著臥倒在我夢中的觀音山。

歸途,抵擋不住身體的疲憊和山路帶來的不適,昏睡著,
你一個人在沉靜的夜裡撐著開著車,把我們都平安送到家,
我知道你也是很累的,辛苦了!我親愛的你。


照片裡,是我們剛收到的喜帖樣本,我們都很喜歡,
朋友們也都覺得拍的好看也自然,喜帖要準備印製了,
離訂婚的日子月來越近了,忙碌的瑣事讓我們多了些爭執,
但是每當看到兩人甜蜜的模樣,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選擇。


只要跟著你,一起走在紅毯上、披上白嫁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