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講電話到凌晨三點,
又是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過去,
到底每天有什麼好聊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沒有特定主題、沒有特別原因,
已經幾乎每天見面的我們仍然每天不停講電話,
關於這個問題,實在是無解。

電磁波讓人頭痛,翻來覆去的自己終於入睡,
凌晨五點多又被一通不講話、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吵醒,
沉寂一陣子的無聲電話,這幾天又開始復活,
有時晚上10點打、有時凌晨一點打、有時凌晨五點打....

我真希望電話那頭的人可以不要掛這麼快,
讓我可以問候他一下,跟他說一聲"辛苦了",
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問候我",還真是無聲無息的有心阿!!

連午夜時分醒來,都會想到要打電話給我,
那我在別人心裡的份量會不會太重??
我只能想像他五點多被惡夢驚醒、或剛好要上廁所,
然後模糊中還想到要打電話給某個人,多強的意志力阿!!!

這個人若不是太愛我,應該就是太恨我吧!!
不然怎麼可以一年多來都這麼不放棄的打著無聲電話?
用意在哪?聽我的聲音?打擾我的睡眠?生活太無聊?

日子對他來說會不會過的太辛苦?敢打但是不敢講話,
連一聲嘆息的時間都不夠,只要我接起來說"喂~"就掛掉,
莫非那個人就是喜歡聽我一直在換的來電達鈴聲!!哈哈

無形中..他就像是我的啞巴老朋友!!

愛慕者??應該不至於對我這麼殘忍吧!!
重點是我應該沒有這麼膽小的愛慕者吧!!

仇人??一個都沒有,這不是我的風格,
也沒有人這麼了不起,可以讓人恨到這種程度,
大不了就是不做朋友,當個陌生人。

仇恨放在心裡,那日子過的會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下次,開口說說話吧!!不然就請安靜聽我說,
不要等到我開始拒接所有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時,
才覺得失去了些什麼樂趣....

是該換一隻新手機的時間了,期待年底的3G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