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五個小時的時間,回顧了一篇篇的日記,
心裡滿滿的感觸,卻不足以用文字來形容。

在我還沒認識你的很久很久以前,
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瞬間,
走過風風雨雨的每一天,
直到現在再22天我們就要結婚了。

我們一起去墾丁、后里、巴里島..旅行,
我們一起挑婚紗、戒指、喜餅、佈置新家,
我們一起穿梭在大家小巷吃著美食、看著美景,
我們有過分離、有過爭執、有過淚水、有過快樂。

若不是因為有著日記,
我不會那麼清楚的感受到那時當下的感動,
就像是閉上雙眼都能回到同一個時空,
觸動著身體的每跟神經,再一次感受著,
相同的場景、當時空氣瀰漫的味道和周圍的聲音。

文字不僅排遣我的寂寞、抒發我的情緒,
她更彌補我的健忘,讓我得以溫習關於過去的那些回憶,
我真的很感謝這些日記,讓我知道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許多事情很瑣碎,回憶起來卻是另一番滋味。


一次看完我們的日記,有好疲倦的感覺,
因為太過於專注,入戲太深一直是自己的缺點。


看完日記有一個很大的感覺是...自己怎麼這麼多話!!-_-

不過更糟的是,今後我仍會這樣多話下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