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假期,轉眼間就結束了,
一樣濕冷的天氣,路上行人都裹著大衣,
大家都面無表情的匆匆來去,
我不愛寒冷的天氣,我不愛雨天。

中午,你到公司接我一起吃午餐,
你說我們好久沒有吃萬華的"好吃雞肉",
雖然飄著雨,天氣又冷,
但"好吃雞肉"的生意卻絲毫不受影響,
遠遠的就聞到那熱騰騰免費提供的雞湯,
也許這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一碗碗讓身體熱呼呼的湯。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這吃,今天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直對你嚷嚷著真是太好吃了,你說是我餓了:P

下午一點多來不及回家小睡,你把車停在公司附近,
我們都小睡了片刻,雨滴點點的打在車頂上,
滑過擋風玻璃,一聲聲是那樣的擾人輕夢,
牽著我的你,輕輕斗動了一下,我知道你已經在夢中。

雨滴倒像在低吟一首催眠曲,
雖然音調平平無奇,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會讓人注意聆聽,
不自覺的我也掉落到夢裡,直到手機鬧鐘響起,
雨下的更大,我喜歡看雨被隔絕在外的感覺。

短暫的分離是為了讓我更想念你。


假日午夜,到京華城看了"捉迷藏",
為了預防我被嚇到後會尖叫的窘境,
這次一到恐怖情節我便會閉起眼睛,
真後悔沒說來看全民情聖好。:P

午夜,雨不停的下著,
車子駛上陽明山,寒冷的天氣就讓人想泡在溫泉裡,
一個念頭閃過,這麼冷我們居然想去十八王宮,
雖然下著雨不能看海、不能聽著海浪聲睡去,
但是我知道海離我們很近,疲憊的我又一次伴著雨聲睡去。

下車拜拜後,提著兩袋肉粽回來,
寒冷的假期,雨下個不停,
我想念夏天,我想念夏天的海邊,
你說夏天一定要帶我去七星潭聽不一樣的海浪聲,
不像一般海邊,浪拍打著岩石的寬厚聲,
七星潭的海邊,浪拍打在小石子上像是情人的低語。

聽著聽著,我又掉入夢中,
等待著夏天的到來,牽著你的手走過綿長的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