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夜晚,士林夜市熱鬧非凡,
難得的好天氣,讓悶了已久的心情得以透透氣。

車子駛上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後山,
山上的空氣很新鮮,緩緩的吹著微涼的風,
讓人更想念夏天的到來,想念換上短裙的盛夏。

我記得在我們第一次來到這的畫面,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坐在一塊塊的白豆腐上,
吃著你在山下買的"下風景菜"鹹酥雞,
兩個人便天南地北的聊著,
那些關於我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和那些關於我們心目中對未來的幢景。

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今天坐在這白豆腐上的我們已經是一對夫妻了,
雖然少了試探彼此的曖昧,
卻也多了份平凡卻濃厚的幸福感。

台北的夜晚很美,美的讓人不想移開視線,
拿出小壽司機,用一塊塊的白豆腐當角架,
拍下屬於當下的美麗景色,寧靜卻又五光十色,
拍著矗立的101大樓樓頂的燈閃爍著,
拍著蜿蜒的路燈伴隨著要到八里、淡水過客。

把兩張照片連接起來,台北的夜景好美,
沒有一點雲霧遮住注視線,夜空佈滿星星,
雖然我不知道關於星星們的動人故事,
但是我知道我也會像星星依樣,永遠為你閃爍發光,
照亮你心裡每個陰暗的角落,一直到我殞落的那一天....


我怕遺忘每一刻的美好,所以我喜歡用相機留下些什麼,
我把台北的夜景帶回家了,凝視著她是一種享受,
問自己很遠很遠的山頭背後會有些什麼樣的景色?
而遠方似乎也沒有盡頭,一直走下去會到哪一個仙境?

這個週末的夜晚,很美,
不只是夜景的點綴,也許是因為你在身邊的美好,
讓心情變的美麗,一種平凡卻很踏實的美麗。

一觸可畿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