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家時,看到縣府廣場在轉播大聯盟的球賽,
艷陽高照,電視牆下沒有聚集的人群,
天氣熱到不可思議,明明假日雨下到到處淹水,
星期一開始就熱到像是乾旱,詭異的像是世界末日。

到家後就守著電視看王建民的比賽,
紐約洋基隊帶著八連勝的佳績要迎戰九連勝,
市政府的中庭許多的球迷都守在電視牆為王建民加油,
因為這些運動員的傲人成績,讓台灣總得以站在世界的舞台。

在電視前的我,每每都被這台灣人凝聚的加油聲感動,
不管是王建民或是曹錦輝,都是那麼的讓台灣人感到驕傲,
當加油區高舉著TAIWAN的大型字幕時,是高興的,
因為這些英雄人物把台灣帶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我熱愛看棒球賽,學生時代常跟朋友到球場看比賽,
從一開始我沒有理由的喜歡三商虎,
到後來因為廖敏雄在時報鷹精采的表現而轉而支持,
到最後朋友對俊國熊的情有獨鍾,我也全力的支持著。

記得以前會陪著她去等球員、追他們離開的遊覽車,
直到她跟外籍球員在一起後,我們更常去看比賽,
只是再也不用追著車子跑,就能知道他們的去向。

有一次我跟著到球員休息的飯店,朋友暫時離開後,
就有其他外籍球員來跟我說話,覺得有點可怕快點離開,
之後就再也不敢去那裡了,我知道絕不是因為種族歧視喔!!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支持著興農牛,為他們加油著,
雖然你說興農牛裡的都是老人,但是我就是喜歡他們,
當你為兄弟加油時,我也為興農加油,
我們知道誰都不會去勉強誰去對方加油區加油,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兩個人都不要去看球賽。:P


今天王建民表現的不錯,本來在落後的情況下,
柏尼威廉斯(Bernie Williams)轟出滿貫全壘打後逆轉,
紐約洋基最後以6-3擊敗西雅圖水手,
拿下九連勝,而王建民也拿下生涯的第二勝。

真是恭喜他,在大聯盟有這麼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