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一早去新光打黃體素,
取卵的不適延續到今天,
為了這幾天就要植入了開始變的忙碌,
把衣服都洗完了、房間大致打掃了一下,
晚上老公要借電鑽來鑽牆掛畫、
也請西屋快點來修房間的電視。

下午四點西屋先生終於來修電視,
換了小電路機板,過了保固期限花了3800元,
最近我們好像散財童子,怎麼會這樣呢?

在客廳找西屋先生需要的螺絲時,我看到了今夏的第一支小強,
一支很肥又爬不太動的小強,嚇的我把手上的東西丟了就跑,
拼命叫小姑起來,不過她真的睡很熟都無動於衷,
我只好拜託西屋先生去幫我抓小強,還好他沒說他也怕-_-,
只是他突然問我:要殺死牠嗎?我ㄧ臉訝異的說:當然阿!!幫我沖到馬桶。

不殺死牠難道要找個罐子養牠,或是丟到窗戶外面嗎?真奇怪,
於是他變成了我今天的救命恩人,雖然我一直覺的電漿壞掉是他們品質的問題,
但是因為他是我的恩人,所以付錢時我也付的心甘情願,就當作是附加服務吧!!

下午4:30新光不孕症實驗室打來,轉達主任說明天早上七點要植入,
真的是很突然,明早六點就要起來吃一顆消炎止痛藥,
然後要喝水讓膀胱脹好讓主任可以順利植入,
不知道受精卵狀況好不好?不知道可以植入幾顆?可真有點小緊張,
因為事出突然所以要老公快點請假,之前去拜三重的宏聖宮還說好植入前要去,
去告訴觀世音菩薩、何仙姑、陳靖姑我要植入的日期,求她們保佑我順利,
那邊的師姐會再拿淨身符給我,但是事出突然根本來不及去拜,
五點就關門的宏聖宮這可怎麼好?希望神明們能聽到我的祈禱,
讓我們這次就能生個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