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電腦,老公就地睡在木質地板上,
老公說這邊有冷氣,這樣比較涼。

轉身看到老公睡地上就覺得好好笑,
有舒服的大床不去睡,就要睡在硬硬的地板,
還拿個方形公事包當枕頭,身上穿著T桖和牛仔褲,
躺著也罷,腳上的居家拖鞋也沒有脫,
根本就像極了流浪漢,呵呵呵!!!

為了不讓老公著涼,但是又要給這流浪漢溫暖,
所幸就拿報紙給老公蓋,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
拿手機照下流浪漢的睡姿,偷偷欺負老公就讓自己覺得開心。

常常我都會偷偷欺負他,在他氣嘟嘟時,
我就會轉頭竊笑,然後還要依臉正經的轉頭罵他幼稚,
再繼續轉頭竊笑,其實自己心裡早已經笑的人仰馬翻。

剛我到冷凍庫去拿榴槤,想邊打電腦邊享用冰涼的榴槤,
想到老公最怕榴槤這種〝瓦斯味〞,尤其書房又是密閉空間,
傳出來的香味一定會把老公氣醒,二話不說馬上拿進來實驗,
臭老公睡覺愛打呼,每次都讓我睡不好,再打呼就拿榴槤給你聞。

要是他生氣的話,我就要很委屈的跟他說〝吃我自己想吃的東西也不行喔??〞
不過要是失手沒拿好,整個榴槤掉到老公臉上呢!!那遊戲可就不好玩了。: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炎熱的下午太無聊,欺負老公成了一種樂趣,
榴槤還沒湊到老公臉旁邊,自己就一直笑個不停,
換個姿勢在老公鼻子前晃來晃去,老公的臉開始扭曲,
發出不悅的聲音,手在鼻子前揮個不停,嘴裡說著"臭臭"......

怎麼會這麼好玩呢,哈哈哈!!!

最後老公抵擋不了毒氣,逃離書房,倒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
書房現在又成了我一個人的小世界了,今天的任務成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