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不只不甘願還滿腹委屈,
根本就是快崩潰的精神折磨,
幾乎整晚沒睡,就是一直在踢醒老公,
這樣的打呼聲,真的讓我精神耗弱>_<

凌晨兩點,睡前先準備好明天要做早餐的材料,
德式香腸先川燙、洋蔥剝好皮、三合一咖啡放桌上,
要不是昨天已經興高采烈的準備好材料,
早上我才不要起來理我們家的討厭、超討厭老公>_<

自己嘴嘟嘟的到廚房搬出所有材料,
漢堡拿去烤、一邊煎蛋、德式香腸和洋蔥,
一邊泡冰咖啡,漢堡內層塗上美奶滋,
先舖上一片營養的起司再來德式香腸、
接著放荷包蛋、最上層舖洋蔥,
最後加上番茄醬和胡椒粉,10分鐘內全部完成。

動作慢的我,找到的解決方法就是事先準備好材料。

雖然老公不時來跟我道歉跟撒嬌,我還是好生氣,
老公說他又不是故意的,每次我踢他他也會醒來,
我當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阿!!!但是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睡眠了。

而且愛賴床的老公每次都調兩-三組鬧鐘,
每10分鐘響一次,我就跟著醒一次,真讓人生氣耶>_<

老公假日要加班,一早就出門,15分後又折回來拿東西,
漢堡已經吃完了,老公說很好吃,只是番茄醬太多了一點,
再給我一個擁抱,我還特別叮嚀老公中午前不准打一通電話來給我喔-_-

長期精神受折磨,我都快發瘋了,
他不是故意的,我又特別敏感怕吵,
還好我不用上班,不然我一定馬上把老公趕去沙發上睡。

真是無解的習題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