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晚上,除了唱歌、打牌,
看電影也成了許多人的選擇。

堅持要看巧克力冒險工廠的我苦等著,
九點多的電影,加上吃太飽想睡的效應在擴散,
到外面走走,摩天輪在星期五晚上沒人排隊,
真是奇特的景象啊!!!!颱風讓摩天輪生意冷冷清清。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活潑生動、溫馨又有趣,
讓我看到一個懂事的小小孩跟一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
當小小孩抽到金獎券時,一度想賣掉為家裡生計出力,
他爺爺卻說,鈔票外面每天都在印,
而金獎卷全世界卻只有五張,不該用俗氣的金錢去衡量。

沒錯,很多東西是金錢也買不到的。:)




裡面的一草一木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河裡的巧克力是從巧克力瀑布衝下來充分混合的濃純巧克力,
不管是那座橋、樹、草地....都是可以食用的巧克力,
在這忙碌的社會裡,也真給了人們無限想像空間的桃花源。



這間房間有著可愛的松鼠,都經過專業訓練,
會撥出完整無缺的堅果,動作真是快速,可愛極了,
黃色衣服的小矮人,都是熱帶國家移民到這裡工作的,
每當他們整到一個小孩,這些小矮人就會出來唱首消遣小孩的歌,
讓這部電影更添趣味性,難怪許多爸媽都帶著孩子來看。

不只是小孩,大人也不時開懷大笑,
裡面動畫做的很精緻,最後的結果很溫馨,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桃花源。:)

威力旺卡這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關於他的主題曲還蠻有趣的,
至少我腦海裡就不時浮現這個節奏"威力旺卡...威力旺卡...."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