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小姑說自己可能懷孕消息時,
問她要不要讓公婆知道,畢竟一開始不穩定,
我怕大家有期望之後如果有個萬一,大家會很失望,
小姑說:如果發生什麼萬一,最難過的應該也是你自己吧!!

那一剎那我愣了一下,她說的也對,
只是我總以為自己的難過比較好控制。

隔幾天回自己家遇到相同的問題,
妹妹的回答也依樣,覺得最難過的是我自己吧!!
只是終究我還是沒有跟爸媽說。

禮拜天凌晨,洗澡洗到一半不停的流血,
老公要我快點去床上休息,那時我難過的哭了,
他們說的一點都沒錯,發生任何事情最難過的一定是我自己。

老公和小姑帶我到台北婦幼醫院急診,
醫生說子宮裡面看不到胚胎,應該是沒有著床成功,
唯一能幫我做的就是打一針安胎針,
不過基本上沒什麼幫助,不放棄一絲希望的我還是打了。

流了兩天的血,今天回國泰去找我的主治醫生,
醫生看完超音波臉色凝重,回到診間,
醫生說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右邊輸卵管有個疑似胚胎的東西,
如果確認的話,就是子宮外孕,
勢必是一定要做腹腔鏡手術取出來。

真的很沮喪,還不如都不曾懷孕過好,
要拿掉一邊輸卵管,以後的受孕機率又降低了,
醫生說我佔的優勢是還好還年輕,還是有機會的。

雖然老公、小姑、公婆、爸媽都說沒關係,
要我先把身體調養好最重要,但是我還是很沮喪,
要是另一邊輸卵管也沒通的話,最後的選擇就是做試管嬰兒。

要生一個小孩真的就這麼難,試管嬰兒一次也要花15-20萬,
而且又不代表一次就會成功,真的很讓人難過,
老公說,不一定另一邊輸卵管不會有問題阿!!!
就算真的要做試管嬰兒也沒關係,一次做個龍鳳胎!!!
再不行我們就去領養小孩就好啦!!!為什麼老公說的這麼輕鬆-_-||

覺得很累,要不是我這麼愛小孩早就放棄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