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帶著我們先前已經準備好的行李,
打算醫生如果確定要住院,我們就不用又往返兩地,
不過走在醫院裡還真有點不自在,只有我們帶著行李。

等了好久,醫生給我看了禮拜二和禮拜四的驗血結果,
禮拜二Beta-HCG. 220
禮拜四Beta-HCG. 158
通常懷孕早期Beta-HCG的指數每隔兩天就會加倍,
如果上升不到倍數就可判定為子宮外孕,
不過我的懷孕指數是降低,醫生也覺得不太對勁,
又安排我照一次陰道超音波。

子宮裡仍舊空空無一物、卵巢裡也空空,
離奇的是連輸卵管也無一物,明明我昨天禮拜三,
才到馬偕去照到胚胎,醫生要我隔天馬上住院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卻憑空消失了,我不知道。

回到診間,醫生說95%為流產,
因為懷孕指數降低、超音波也沒照到東西,
看到醫生展開笑容跟我說這件好事,
心裡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老公也好開心我不用動手術了。

但是9/1還要再去抽一次血、9/6回診看報告,
看看懷孕指數若是再降低,就能確定是流產了,
擔心的我還是問醫生如果是子宮外孕的話,
再拖兩個禮拜沒關係嗎??醫生笑笑的要我不用擔心,
所謂的危險也是懷孕指數破千、破萬,我這樣很安全的。

老公好開心的說,應該沒有人知道流產還這麼高興的吧!!
但是這大逆轉的情況,讓我們不用動手術,
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個奇蹟,差點我就要到馬偕動手術了,
還好國泰醫生很謹慎的再度幫我抽血,真的是讓我信賴的醫生。

也許我們拜的註生娘娘靈驗了、也許我們自己的願望實現了,
無論如何,我都誠心的感謝這段時間很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也感謝我親愛的老天爺,在我身邊不曾遠離。

我深信奇蹟,那是很美好的一種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