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來不及紀錄,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
每一天我們都很忙碌,昨天是這兩個多月來睡最飽的,
晚上九點我們開始昏睡到天亮,即使聽到媽媽他們在打牌,
我都可以繼續睡的很安穩,有此可見有多麼的累,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過來緊緊的抱著我,讓我覺得很溫暖。

前幾天颱風天和朋友和你家人打了兩天麻將,
最後一天颱風假,下午全家人大人小孩一起上山拜拜,
晚上我們這些固定班底又齊聚一堂唱歌,
每個禮拜五我們這群快樂星期五的成員一樣聚在錢櫃,
再前幾天拜織女,睡不飽的我們起來幫媽媽準備。

上禮拜天情人節我們跟朋友去吃麻辣火鍋,
晚上11點兩人到碧潭橋去踩天鵝,
雖然夜已深,但是仍有很多情侶在溪中踩著天鵝,
因為我穿裙子,所以都是你到處載著我在溪中繞,
我們看著滿天的星星,到半夜才甜蜜的回家。

上上禮拜我們在墾丁度過我們的週末,
最後一天的美麗海岸線的日記還沒機會寫。

上上上禮拜我們跟小乖和他家人到坪林烤肉,
我們在那住了一晚,玩水玩的很開心,
晚上大家烤肉、划拳、喝酒,大家都很盡興,
我們還有放天燈,13個人把自己的願望都寫在上面,
一個天燈跌落溪邊,一個天燈卡在山壁間,
大家還會安慰自己說,有誰可以這樣一直看著自己天燈這麼久,
他就高掛在壁間,燃燒到最後一刻只剩灰燼,
我察覺到你的不開心,因為上面有我們一生一世的承諾。

我們自己又去買了一個,老闆教我們放天燈的訣竅,
這一次我們放的又高又遠,我們感動的擁抱,
一直看著天燈往天邊飛去,再經過很多困難後我們會幸福,
現在困難都過了,接下來就要看我們的努力了。

當然也感謝沒有繼續寫“我要中彩卷頭獎”的仁兄,
這樣的願望上天會不會接收太多,太沉重了 :P


每天,我們都有好多好多的回憶,但是卻沒有時間紀錄,
但是我卻都很珍惜、很珍惜。


親愛的~~ 謝謝你跟我共同擁有的一切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