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半,充滿著睡意,
身體的疲憊加上頭暈目眩的不適,
剛從烏來"泰雅達利"泡溫泉回來的我們,
從池裡起身時,不只一次的要站不住的暈眩。

想吃東西暖暖身体,小羊肉卻準備休息了,
一路上頭都不舒服,有點噁心的感覺,
我想通風不良是很大的原因,再加上貧血,
貧血的人本來蹲下突然站起來本來就會暈眩,
泡湯時我們通常會坐著或躺著,
所以當水的溫度高時,皮膚表面衝血,
加上突然站立起來,心臟本來在高溫下跳動就特別大,
突然的站立一時心臟複合不過來,腦部缺氧就會昏倒。

奇摩知識+是這樣說的,喝完熱麥片的我是好多了,
大家都趕在12/31號前要把票卷用完,
明天我們還要去天堂鳥MOTEL把卷也用完,
KFC的蛋塔禮卷也要到期了,
每次看一年卷都覺得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用,
但卻總會在最後關頭才想起還有許多事情沒做,
時間卻像飛逝般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年。

明天就是"好心阿姨"跟我一起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發生了許多誇張的事情想說,卻一直沒有機會,
覺得一天都不能再忍的自己也跟她撐了一個禮拜,
只是辛苦了老公,回來都看我瘋瘋癲癲的耍笨。

還好這一切都要過去了,突然覺得我愛唸的馬麻遜色了,
馬麻還真是克制、講話還真是簡單明瞭阿!!
沒有"好心阿姨"的症狀,唉!!

兩點不睡也不行了,好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