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中午喝完喜酒後,
老公就帶我來士林官邸,
很可惜傍晚太陽要下山了,
不然這邊一定會更美。

每個大小節日加上平常日=每天,
我感謝老公總是這麼疼愛我,
帶我去吃我想吃的,帶我去玩我想玩的,
PUB除外啦!!老公不愛去那邊,也不愛我去,
結婚以後只去過那麼一兩次...唉!!

雖然偶爾我會像是哪根筋不對的生氣,
但是偶爾想想,他總為我做這麼多,
或許這就叫做犧牲,犧牲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去換一些自己不能失去的東西,也算是合算吧!!



如果說為什麼總能笑的這麼燦爛,
除了愛照相、除了喜歡笑以外,
那就是因為拿著相機的那個人吧!!
畢竟他用相機的眼睛看著我,
而我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投以微笑。

錯過了太陽花的季節,她的姐妹也不無小補摟!!




從哪裡可以看出老公用相機的眼睛看著我呢!!
以這張曝光的照片來推斷再好不過了,
老公是該適度提醒我該怎麼遮才不會曝光的,
不過老公卻是在拍完之後才跟我說... -_-

為了放這張照片上來,只好小修改了一下。:P

這個假期很舒服,從禮拜五晚上開始上烏來洗溫泉,
到平安夜的約會,再到聖誕節的士林官邸,
很簡單卻很難得,很平凡卻很幸福。

感謝老天爺,
把這個有點笨笨卻很愛老婆的天使送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