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辦公室真的只剩自己一個人了,
整天打了三篇日記、上網找旅遊資訊、
接了3-4通電話、把報紙都翻完了,
唯一的工作就是上網查建商匯款情形,
五分鐘內完成查詢工作,
這是我一天的工作內容報告。

第二天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整天打了一篇日記、上網在拍賣場逛一早上、
接了3-4通電話、報紙暫時還沒有看,
唯一的工作就是把建商匯款資料登入帳冊,
五分鐘內完成登入工作,
這是我另一天的工作內容報告。

我似乎是預見第三天到第三十天的工作內容了,
閒到不禁讓我懷疑,這就是我的工作了嗎?
到底是真的沒事做??還是我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

月初到月中追蹤建商付款情形,
每個月20-25日廠商請款要開發票和支票,
每個月26-30日寄勞保局的退休金提撥單,
其他時間老闆如果拿估價單和請款單給我就打一下,
不過一個月打的次數也算的出來,
真佩服'好心阿姨',怎麼可以做10幾年?

好心阿姨就是工作期間學會買賣股票的,
每天她都會去看電視裡名嘴的股市分析,
但我轉開電視卻沒有想看的節目,
看來是該規劃一下,利用時間來學點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