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準備騎車去上班時,一打開車箱,
戴好口罩和安全帽,突然看到粉紅色的信封,
把頭歪向一邊看,給 香香 收,嚇一大跳,
我就是香香啊!!原來這是給我的卡片啊!!

打開來,底色是我最愛的紫色,
上面有三朵粉紅色立體的小花點綴,
打開裡面,一早還不夠清醒時,
看到老公寫著~~
老婆我愛你,感謝妳的支持與體諒,
我要愛你一生一世。

我記得我總跟老公說:你這輩子要好好愛我喔!!
因為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是別人的,
我欠的感情債太多,你只有這輩子可以好好愛我!!
我第一次這樣說時,老公很傻眼,直說我太機車。

我想,我只是很實際而已吧!!XD


卡片右邊老公則是跟我道歉,
沒辦法跟我共度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他說現在是爲了我們將來的BABY而努力不是嗎?
也爲了我們可以去到處流浪的夢想努力,
等工程結束後再來好好去吃大餐,好嗎?

最後老公說他在石門水庫那偏僻的地方,
是找了很多地方,大溪、龍潭到處開才買到的卡片,
在忙碌中抽空在車上寫給我的卡片,
最後祝我情人節快樂。

看完的我,站在路邊心裡洋溢著滿滿的感動,
我的〝木頭老公〞給我這麼溫馨的情人節驚喜,
差點又這麼在街頭泛著淚光,
如果我沒看到署名〝老公于〞的字眼的話,
不知不覺就讓人聯想到〝老公敬上〞,
於是,我開心的笑了。

老公是這麼努力學著我所謂好老公的標準,
我要繼續把他對我的好一篇篇用日記記錄下來,
當卡片上的文字泛黃時,我會一遍遍的讀著我們的日記,
細數年輕時的我們有多麼甜蜜又愛爭執。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