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再一次的知道自己懷孕,
當再一次的莫名出血,
當再一次的醫生判定疑似子宮外孕,
當再一次的大家心疼的問我怎麼會這樣,
似乎就像是個公式,套用進來就會有相同的結果。

不論我多小心、不論我多努力結果都是依樣的。

好累,真的覺得好累,
如果沒有家人的壓力,真想把這問題丟一邊,
暫時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讓一切順其自然,
不要關愛的眼神、不要不知所措的字句,
不要把責任歸咎在打太多電腦、講太多手機、
不要把責任歸咎在排卵藥、自己不小心、
這些對於結果的呈現來說,真的都很多餘....

難過,難過到不想去想這些事情,
問著老天爺為什麼又是我?
雖然這個世界上有著太多不公平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

等結果吧!!對我來說總是漫長的等待,
等待完這個報告、等待那個報告,
而偏偏等待卻從不曾給我相同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