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奇摩拍賣標下了志光高普考的函授教材,
對方認為她只在賣教學DVD,但我認為是整套教材,
因為彼此認知的不同,所以並不是很愉快,
但是我並不認為是哪方有錯,只是角度不同。

因為如果到志光買整套高考DVD函授教材約33000,
裡面會附有整套DVD+題庫+每一科不定時出的重點講義,
她在網頁上有說"價錢很優惠~~不怕您去比較價錢~~"
"至少幫您節省一萬元~~我是中途才用35000購買"
所以很正常是認為她是販售一整套,
不然光是教學DVD哪有可能賣將近兩萬塊。

光是面交她就改了四次的時間、四次的地點,
我也都沒意見的同意了,來來回回的EMAIL就不知道幾封,
她說蠻煩的乾脆退我錢好了,我也說好吧!!
只是她要拿回教材的時間我在忙,其他時間我都配合,
沒幾個小時又傳訊息來說她覺得好生氣,
賣都賣了,不要退了,她再補一些東西給我。

看到訊息的我還真的覺得莫名奇妙,
不懂這有什麼好生氣的,事情發生了就解決,
覺得不想把講義給我的話,那就不要賣我摟!!
覺得不想把教材拿回去的話,那就捕東西給我摟!!
在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間看到這通訊息,真有點....

隔天,我回EMAIL給她還叫她不要生氣了,
真不懂現在人怎麼都這麼愛生氣,
老公從頭到尾的EMAIL和訊息都有看過,
他覺得那賣家"不客氣的內容",還挺讓人不高興,
但是因為我喜歡這份教材,所以希望能快點圓滿結束。

特地請函授中心傳真依份清單過來,
其實應該會有什麼教材,她一定比我還清楚,
但是既然她要我列出來,我也就寫了一些,
至於她下次會不會寄來給我?會寄什麼?寄多少?
我真的不能控制,我只能期望我遇到的是一個好人~~

最近,許多事情都不是這麼順遂,
但我相信在谷底就不會有更深的深淵,
只要我們不放棄希望的向上飛,
還是可以到達離天堂很近的快樂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