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小姪女過五歲生日,切完整個大蛋糕,
印傭說你要回來,幫你留一塊蛋糕,
我毫不猶豫的說,沒有!你在台中沒有要回來。

突然反應過來的自己,馬上打電話去求證,
堅持說沒有要回來的你,一個多小時後出現在我面前,
我們開車去吃宵夜,硬是抱著你一隻手,
熟悉的溫度和味道,我想念的人就坐在我身邊。

這是什麼樣的幸福,當下的人最能體會吧~~

老公帶我到中和莒光路的一家日本料理攤,
雖然沒有漂亮的店面,卻有著新鮮、甜美的生魚片,
兩個人坐在騎樓的座位上,吃著生魚片,
老公喝著麒麟啤酒,夏天的夜晚是如此的放鬆,
少了我們愛吃的鮭魚生魚片,嚐了像果凍般的旗魚生魚片,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旗魚生魚片了。

夜晚,終於可以安心、舒服的睡個好覺,
把手機關成靜音,如果不是因為老公打來家裡給我,
我都不知道我居然睡到中午12點了還沒醒來,
起來之後心情真好,睡的好滿足,把失眠的兩晚都補了回來。

不愛小別勝新婚,我還是喜歡真真實實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