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更早7:20就到新光抽號碼牌,
第一批就照到陰超,今天我鼓起勇氣問檢驗師,
"可以拿超音波照片嗎?"我問!!
"一般陰超是沒有給照片的喔!下禮拜腹超就可以拿了"她說。
(心裡OS~下禮拜不是也是陰超嗎?)

黃主任說還不錯,一個7W+3D,身高1CM,
一個7W+4D,身高1.1CM,覺得寶寶們長的好慢,
上個禮拜0.7CM等於說這禮拜他們只長大0.4CM,
難道是跟我雞精喝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有關嗎?

問了主任我肚子硬硬的有關係嗎?
因為我看過懷孕中後期的馬麻要注意肚子硬起來,
那代表子宮收縮是很容易流產的,昨天就是因為這樣怕到,
所以早早就睡覺,今天主任跟我說"沒關係,因為子宮在長大",
原來硬的原因不一樣阿!!心中的石頭也就這樣放下了。

下午跟老公兩個人去唱歌,唱了三個小時,
老公問這樣可以嗎?我不會太累嗎?我說不會啦!
因為我可以坐也可以站起來,跟昨天坐在那那麼久不一樣,
唱到快三個小時我真的好累,跟老公說我要回家了,
因為車送去保養於是我們要坐兩站捷運去開車,
回到家真的有累到,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了,
不管是做什麼活動,反正兩小時就該回家休息了。

一路一直安撫我們的寶貝們,要他們再撐一下喔!!

好多人問過我們希望小孩是王子還是公主?
我們都希望他們是兄弟,雖然做了精蟲分離但是也只有80%的成功率,
如果是兩位公主我們也很愛,但是我不想要再做試管了。>_<

龍鳳胎呢?這樣超完美的,很多人會這樣說,
我們不貪心還真的不敢這樣奢望有這麼美滿的事情,
只要我們的兩個寶貝能健康、平安出生那就是莫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