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的風雨好大,寧靜的夜晚便的不寧靜,
雨天最適合入睡的時間,我又失眠了。

想起老公昨晚說早上想吃肉包,起身離開被窩,
從冷凍庫把肉包放進電鍋裡蒸,又坐回電腦前,
聽著電鍋裡加熱雀躍的水聲,慶幸我學外公蓋上碗公,
不至於讓水蒸氣和鍋蓋有機會合奏一番。

實在慚愧很少幫老公準備早餐,通常都只有心血來潮,
或是剛好熬夜到天亮,才會幫老公做漢堡、蛋餅或是三明治,
有幾次良心發現,撐著超想睡的意志,跟老公說我要做早餐,
他總會說不用了,他去外面買就好,吃早餐會來不及上班,
於是我又順理成章安心的進入夢鄉。

聽起來就好像是有時吃完飯他去洗碗,我搶著說我要洗時,
他卻說"你洗碗又洗不乾淨,我還是自己洗好了"
然後把我擠到旁邊,示意這個洗碗槽沒有多餘的空間讓我愧疚。-_-

只是每天早上無論多想睡或是在累,我都會打起精神一分鐘,
給老公一個擁抱,告訴他記得吃早餐,開車要小心。

再不久就要天亮了,希望雨快點停,
讓早上上班的人不要陷在大雨和塞車裡,
也希望老公在吃了愛心早餐的同時,心裡也能暖暖,
這可是我小小的心意,陪伴著老公每天想睡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