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聖誕節是一個讓人覺得溫暖的節日,
上班一天的老公訂了西堤,板橋西堤大客滿,
還好老公訂到了新莊西堤讓我們好好約會。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旁邊是咖哩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喜歡。

前菜,起司醬所製成的焗烤蘑菇配上香酥麵包很對味,
這次前菜新加入義式牛肉薄餅,我們也有點,
不過口味不是這麼好,像是小PIZZA,底層有餅皮,
所以也不適合配香酥麵包。(沙拉照片後面那道就是義式牛肉薄餅)



每次來毫不考慮的選蘿美生菜沙拉淋上凱薩醬,
一盆吃完總覺得意猶未盡,加上起士粉及麵包丁,
再吃一盆都沒有問題呢!!



老公點酥皮蛤蜊濃湯,普通,味道不是很濃,
我點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愛吃南瓜的我當然覺得好喝摟~~



老公的主餐美式雙拼﹝牛 + 魚 ﹞,
牛排和我的酥烤牛排一樣,魚很嫩也不錯吃。



我的TASTY酥烤牛排,個人認為比原塊牛排好吃,
牛排外表酥裡面嫩,還算不錯。

主餐裡面法式鴨胸外脆內多汁也是我很喜歡的。



巧克力袋冰淇淋是每次去必點的甜點,
法式薄餅裡包著香濃的熱巧克力加上冰淇淋好吃,
老公的法式玫瑰晶凍酸酸甜甜的果凍有著花香味。

西堤真是一間平價的套餐餐廳,我們一年總會去個好幾次,
雖然菜色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就是久久會讓人想去吃ㄧ次。

看到等待的人很多,很慶幸老公先訂了位,讓我們不至於餓肚子,
我相信只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吃什麼都是大餐、去哪裡都是天堂吧!!^^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