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為什麼我的日記會像無底洞一樣補不完>_<

尤其剛回南京工作的財神爺,居然回去一個多禮拜,
又要回來穩定感情,我們這些好友說什麼也會陪到底的,
熱戀中的男女真是瘋狂又甜蜜阿!!(想必日記更補不完了)

今年跨年應這對熱戀情侶的提議要到清境農場,
其實想也知道剩不到幾天怎麼可能會有房間,
打電話給叔叔,果然因為有跨年晚會全部客滿,
我只好苦苦搜尋其他民宿空房的可能,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隔天傍晚,接到叔叔打來的電話,
硬是幫我們擠出兩間房間,真是太感動了,
於是,莫名奇妙的我們今年就在清境跨年了。
(熱戀情侶的無俚頭,我們也無俚頭的跟隨了:P)

這一年,真的過的很快樂,我們共同走過許多難關,
到武陵農場二度蜜月、到日本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到清境、日月潭度假、還有一次我為了看日月潭的煙火,
硬是把老公騙去日月潭塞車,看那個10分鐘的小煙火,
把老公弄得哭笑不得,連我都覺得10月花火祭的煙火好遜,
唯一的收穫就是老街某攤的"手工愛玉",真讓人念念不忘,
那肯定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手工愛玉了。

為了不要讓老公有機會想到唸我,我索性那篇日記都沒寫了,
但不代表我忘記自己有多任性,我會記得老公疼我的苦心。
(老公還特地帶我去台中市區看我阿公,我真的很開心!!)

去過的地方太多、去吃過的餐廳和路邊攤更是數也數不清,
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的,不是沒時間寫就是很徹底的忘了,
我想拍照對健忘的人真的是最棒的禮物,照片可以讓人回憶,
雖然很多的快樂在當下很幸福,但是我真的記不住,
不過只要看到照片,那份甜蜜和幸福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

今年也參加許多的婚禮和滿月,明年我相信會有更多朋友結婚,
每當朋友問我結婚好嗎?我總會說"很好阿!!結婚很幸福的!!"
當然我不忘補充"前提是那一定要是對的人"(不幸福不負責喔:P)

後半年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這也是個收穫,
因為不喜歡斤斤計較、愛比較的女生,所以我也懶的交朋友,
但是這幾個女生不只善良好相處,每個都很健談,真的很棒。

後半年我也學會了基本的理財,也教育老公多學習投資方面的東西,
我很高興我們都對此非常有興趣,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
實質上的為我們未來賺更多錢,這樣才能讓我們過想要的流浪生活。

天又亮了,不想熬夜的我又把老公自己丟在房間睡覺,
看他熟睡的臉龐和一樣很大聲的打呼聲,那是一種幸福,
就像是每天早上他總不忍心把我吵醒一樣,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雖然我還是不習慣那吵人的打呼聲,但還好我已經很習慣用耳塞,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改變不了對方就改變自己。
(當然大部份的時候都是老公在改變他自己,因為他以前沒學好嘛!!:P)

期望來年我們和週遭的親朋好友都健康、幸福,
期望來年我們一樣幸福、快樂,再一起去更遠的地方旅行。
(期望明年我們的試管雙胞胎寶寶做一次就成功..有點想太多>_<)

只要同心,我相信沒有走不過的難關,
來年我們要更努力好好活著,活的平凡卻精采。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