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1

一大清早就從台北往埔里出發,
在這個假日裡要不塞車實在是很難,還好只小塞一段,
我們司機提議到埔里酒廠,想都知道他想做什麼摟!!



香腸是老公始終無法抗拒的食物之ㄧ,
我跟他說我不想吃整支,我們買一支一人吃ㄧ半,
很快就被他拒絕了,他說買兩支,
我吃不完的他絕對幫我接手,就知道他多愛吃香腸了。

聽著路況報導說合歡山上有雪,看著山上下來的車子多堆有雪人,
真是可愛極了,還沒中午就到清境,於是我提議繼續上山,
雖然我怕冷也不愛雪,對雪也沒有幢景,也不覺得稀奇,
但既然都來這了,不過就是順便來看看,這是我們一起到過最冷的地方呢!!

因為交通管制的關係,幾乎是塞的不能動彈的,
半個小時裡是連前進一小步都難,真的是用走的都比開車快。



真的是冷斃了,根本就不想把手伸出來,
就更別提要去找壁上的雪堆雪人了。>_<



武嶺,我們不知來過幾次,大概春夏秋冬都收集到了,
但就是喜歡這邊,尤其是天氣好時,山川一片壯麗。



回到停車場這時,氣溫算是小回升一些,
我想我還是屬於陽光的,被融化都甘之如飴阿!!



這是清境叔叔幫我們保留的VIP房間,有小客廳很棒,
窗外看出去就是晚上煙火綻放的天空,對這個客廳我們滿意極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住國民賓館,現在的國民賓館都裝修的乾淨又漂亮,
住宿還有贈送隔天自助早餐、清境農場門票、清境小瑞士花園門票,
和住外面民宿比起來房間價格便宜,送這些門票又更實惠了。



跨年吃飯不易到處客滿,叔叔說外面餐廳又貴,
叔叔在餐廳幫我們點了牛和羊的小火鍋,
看起來小鍋,兩人一鍋卻讓我們吃的很飽,
食材很普通,湯頭看起來雖清清如水,但湯頭不錯,
我們都加了好幾次湯,喝了好幾碗。

這個筷架是老公幫我折的,每每幫我拆完衛生筷時,
只要有時間他都會幫我做這個愛心筷架。^^



回房間我們拿出骰子、撲克牌、愛心小手,
還有楊小呆準備的一箱紅酒就開始玩起來了,
這個額頭上牌最小點的要喝酒,輪一圈誰都可以加減酒,
因為我們都看不到自己的牌,看到別人拿小牌就會笑個不停,
在拼命替別人加酒的同時,不一定就是待會自己要喝的酒喔!!

被愛心小手打的心理壓力太大,尤其男生太愛虛張聲勢嚇人,
所以最後女生耍賴不給打,輸了都是由另一半代妻受罰!!呵~~

11點59分,叔叔、嬸嬸、還有我們六個人在房間裡,
看著101的煙火和窗邊清境煙火兩邊放著,大家舉杯互道新年快樂,
這是我們大家第一次在海拔這麼高的地方跨年,
沒有人擠人,和家人、好朋友迎接新的一年,很幸福。

今年,大家都要延續這份幸福,手牽手一起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