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華泰飯店喝下午茶時,
看到錢櫃茶餐廳要開幕時,我們都好興奮,
喜歡錢櫃食物的我們期待他們的餐廳營業。

晚上11點多兩個人開著車就往林森北路去,
腦子裡裝著網頁上讓人留口水的菜單,
我要試試我好愛的魚片粥,在台灣沒找到讓人滿意的,
今天想來嚐嚐魚片粥,還有奶油多士和冰火菠蘿包。



1/15號開幕,1/19號就去的我們實在不該期望太大,
真的是要什麼沒什麼啦!!我都快暈倒了>_<

什麼粥都沒有,點心只看到燒賣,
問起奶油多士這平凡無奇的東西時服務生想一下,
就那個煎過的土司夾奶油和煉乳的阿!!
看他一臉懷疑的樣子,好吧!!再度放棄~~



乾炒牛河,和茶水攤比起來份量明顯少許多,
味道還算是不錯,牛肉很嫩,
很安全的一道選擇,至今還沒吃過失敗的乾炒牛河,
就連冷了都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每家的豬扒包不太一樣,但是錢櫃茶餐廳的實在普通,
味道太過於清淡,肉的香味沒有被充分襯托出來。



最好吃的就是這燒賣了,不只是熱騰騰的,
更真材實料,每個燒賣裡滿滿瘦肉加上一尾蝦,
皮薄餡多搭配的不錯。

因為甜點沒太多選擇,我們點了凍薑汁撞奶,
不推薦,我自己做的薑汁撞奶都比他們好吃,
實在是口感不好,過硬,味道也太普通。

但,我還是會再去,因為他24小時不打烊,
希望魚片粥和冰火菠蘿不會讓我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