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和老公到淡水走走,到"黑店排骨飯"吃中餐,
說是中餐我們卻兩點多才吃,但店裡桌子卻很少空過,
人潮還是一批批來,納悶的是這邊這麼偏僻,
還是在某條巷子裡的不起眼店面,但人就是不少。

話說~
我:老公!我們兩個人點一份排骨飯好不好,我吃ㄧ點就好。
老公一臉狐疑+猶豫:我們點兩碗啦!!我肚子很餓呢!!
我:可是一碗我吃不完怎麼辦?
老公一臉信心的說:那我就幫你吃你的飯阿!!
老公又說:要不要吃小菜,你看要吃什麼去切~~
老公還說:要喝湯嗎?我幫你裝一碗~~



很克制的我只切了豆皮和豬頭皮,味道都不錯。



老公的排骨飯,這是黑店的招牌,假日只賣小碗,
聰明的老公解釋說,因為這邊生意太好,
賣大碗的飯要多一碗,如果只賣小碗就可以多賣很多碗。

邊說,他狼吞虎嚥很快的就把自己的排骨飯吃完了,
老公看起來好像很餓,還喝了一碗湯,小菜夾了兩三口,
筷子一放下,他跟我說他吃飽了,好像吃太快了。>_<



我怎麼會放過他呢?早就跟老公說過合吃ㄧ碗就好,
被我笑過後幫我完半碗,小菜是一口也吃不下去了,
我真的是被他打敗,我就是知道他的胃不大,才出此提議,
他卻每次都這樣高估自己,吃完再來說"彎腰就要吐了"。-_-

溫老公阿~~那可是小碗的排骨飯耶!!一般男人都吃大碗的吧!!
那是因為假日沒有供應,不然可能他自己的飯也吃不完了吧!!:P

"黑店"就跟很多排隊的店一樣有他的迷人之處,
只是對我們來說里肌肉過硬、飯稍軟,
但酸菜和豆干拌飯很下飯,所以沒有配菜只有肉也不會覺得扣分。



要來的時候要看好時間,才能避開人潮喔!!^^


黑店~淡水中山路一段62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