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6

假日和老公兩人到東區約會,在BISTRO 98 選著餐廳,
找了間沒吃過的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這是間日式餐廳,
賣著各種鐵板燒的套餐。


坐在窗邊看著假日東區來來往往的人潮,
炎熱的夏天裡還是坐在冷氣房裡舒服。



趁著主餐還沒上桌前四處照了幾張,
用餐的人沒有很多,所以比樓下的茄子咖哩安靜許多,
環境整體來說舒適,讓人放鬆。



主餐上桌時都會貼心的圍上這層紙片,
以防油會噴到客人衣服或是被燙到,
這時還未熟的肉類就可以自己翻面煎到自己要的熟度,
再把豆芽菜翻炒一下,還是怕被噴到的話也可以請服務生弄好喔!



上面是我點的一口牛排,這一口還有點大塊,
肉質普通,因為服務生上桌就幫我翻面了,
我還是覺得有點老,CASTCO的美國牛肉還比較好吃呢!

下面是老公點的蔬菜牛肉片,比我的好吃多了,
因為肉質普通切成薄片就不會有難咬的情形,
而且也比較入味。

一份這樣的套餐附白飯和飲料或是湯,價位約在220-260元,
雙拼或是更大塊的牛排約在300-400元。

吃完這頓,我覺得還是板橋舊的後火車站那間"桂客"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